常規課程網上報名

 

 2023-24年度中、英、數常規課程 —  網上報名

 

課程對象:

小四至小六 / 中一至中六 


課程特色:         絕對不用死背   X 絕對不用操卷

[名師親自教授] 課程由擁有豐富經驗嘅補習老師設計及執教,大部分老師更具備超過10年補習經驗,學術背景超卓,每年教授學生人數逾千名。

[教法獨特高效] 強調學習先後有序 - 先: 深化基本概念,減少無謂低級錯處,加快日後學習速度。後: 針對更高階的知識,再配合考試技巧的靈活運用。

[成績突破專家] 無數大躍進案例: 名列前茅/突飛猛進例子多不勝數,大部分同學的成績都能夠於一年之內提升最少2級。

[多年口碑載譽] 不單止受到無數家長/同學推崇,更受到不少學校老師推介同學來補習。亦曾被多次邀請到校提供補習課程。


      按此立即進行網上報名 >>

WhatsApp Image 2022-07-25 at 11.53.48 PM.jpeg


★ 本中心收到同學的網上報名後,會於2天內聯絡閣下是否留位成功,請耐心等候。

★ 確認學位後必須於3天內繳交學費,否則有關留位將會被自動取消,不會另行通知。

★ 請於本中心職員確認成功留位後,方可過數



繳交學費方法:

- 現金

劃線支票抬頭ELITE PLUS LEARNING CENTRE 或 英博教學中心,並接納期票

  (*請於支票背面填寫學生姓名、班別及聯絡電話)

- 銀行轉帳: 香港匯豐銀行 098-547276-838

                香港中國銀行 012-351-2-026255-3

- 轉數快電話號碼(FPS)92800932

   (*轉帳後,必須保留及盡快電郵入數紙至cs@eplc.edu.hk以作核實)


borderline2.png

 

如有查詢,請致電2191 6011(太子總校)/ 2339 1080(天后分校)

(*因最近電話查詢太多,如未能成功致電,請電郵至cs@eplc.edu.hk,同事會盡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