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課程/中學課程/數學

 

CVCCCC.jpg2023 - 2024 Mathematics Regular Courses - 數學(中學)常規課程

  

本中心的數學課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名師教授

課程採用小組教學模式(師生比例1:4至6),能全面照顧學生不同的數學程度。

 

因應學生能力而設定目標、進度和提供最合適的教材與教學。  

由淺入深加強學生的數學基礎,提升學生分析能力及答題準確性

令學生可於測驗考試中獲得優良的成績

 

本中心亦會提供不同類型及深度的試題予學生操練令學生可於測驗考試中獲得優良的成績。

(包括名校試題及導師自制的挑戰性試題,適合以A級或5**為目標的學生)

 

 

 

教學有序,成效見稱 

本中心的數學課程建基於層遞式學習理論,構建出一個嚴謹的學習循環:

 

概念構成Concept Building

除了一般數學概念講解,更著重於演釋概念本身的實用性及相連性,助同學建立一個清晰的數學思維,

使同學充份掌握應試應有技巧及概念。

 

引導練習Guided Practice

針對性分析各種考試常見題型,提供簡單易明的解題方案,配合引導性的手法,幫助同學建立一個正確及

有效率的解題思路,確保同學不會無謂失分。

 

自我實踐Self Application

提供課後練習,讓同學在沒有指導下嘗試運用課堂所學,使同學能溫故知新之餘,更可盡快了解自己的

弱點,能及時發問得以改善


 

課程時間表 : New數學(中學)常規班現正接受報名,詳情請按此瀏覽課程時間表